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電話(Phone)

拿起電話
聽到妳的聲音

雖然從腦海中翻攪出一些
不是十分確定
有點模糊又有點薄弱的印象

 

在電話中
聽出一點點熟悉的語調
又包含著陌生的隔閡與生疏

妳問起我的近況
我一五一十的回答著
有的記憶太遙遠,是我忘了亦或是妳記錯了
有的事情太敏感,是我不願明說就支吾帶過

這十多年後的重逢
在不到三分鐘的電話裡結束

 

掛上電話
反覆回想我們的對話
為什麼自己沒有主動的反問
那妳呢?

有沒有男友
有沒有結婚
有沒有小孩
日子過的幸福快樂

其實
我最想問的是
我們還有機會嗎?


powered by ODEO
第一版|線上收聽(Odeo)|MP3下載(SkyDriveOdeo


powered by ODEO
第二版(重錄)|線上收聽(Odeo)|MP3下載(SkyDriveOdeo

沒有留言: